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 学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方向团队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7:44  点击:[]

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

学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方向团队的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实施细则》(重工商大发〔202215号)(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即日启动“工商管理学科方向团队”的申报工作。

按照《重庆工商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实施细则》要求,本次学科方向团队的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须符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中工商管理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要求(详见附件2),即“学科带头人在管理学及相近学科博士点担任博士生导师,有博士研究生指导经历;近五年在本学科国内外重要刊物上,以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学科带头人近五年人均不低于3篇,学术骨干近五年人均不低于2篇”。请有关单位组织满足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申报人请认真填写“重庆工商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申报书”(详见附件3),于321日(星期一)17:00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申报书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电子版一同交至学科秘书王永龙处(明德楼413),之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后公布入选结果。

相关附件材料已转至各学院。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委员会

2022317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管理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管理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