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两金项目申报和专业建设

2024年03月24日 12:20  点击:[]

2024312,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来院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和专业建设工作。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教授、市场营销系付青叶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伟副主任主持。

1 国家“两金”项目指导现场

李小玲教授首先对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教师撰写的2024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逐一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然后,李教授继续就市场营销专业的“数字化人才培养的优化思路与改革进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思路。

2 专业建设指导现场

上一条: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来校指导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来校指导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