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两金项目申报及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

2024年03月24日 12:19  点击:[]

202438,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及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教授、部分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指导。本次活动由陈伟副主任主持。

1 高水平学术论文指导现场

上午,在实训大楼8楼会议室,指导了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和研究生撰写的学术论文,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下午,在明德楼4005会议室,继续就部分教师撰写的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指导,并就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2 国家“两金”项目指导现场

 

上一条: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两金项目申报和专业建设 下一条:重庆大学李小玲教授应邀来校指导两金项目申报和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