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学术讲座:状态监控的噪声与干扰问题

2014年05月18日 21:07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5月16日下午2:30,“国际交流与合作——状态监控噪声与干扰问题”讲座于重庆工商大学启智楼406会议室成功举行。

我校“巴渝海外引智计划”专家、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终身教授Ming Liang博士就“Some Noise and Interference Issues in Condition Monitoring”问题进行学术交流讲解。本次讲座由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李川研究员、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及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在听取了Ming Liang教授的学术报告后,参会师生就干扰处理、波动频率、数据处理、国外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1讲座现场

图2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增进了我校教师与海外教授的交流,同时扩大了对国外相关学科最新研究趋势的了解。

 

上一条:2014第二届重庆市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教学示范观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