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张旭梅教授和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应邀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讲座及申报指导

2023年05月08日 12:20  点击:[]

2023425日上午于明德楼3019会议室、4010会议室,重庆大学张旭梅教授和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应邀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主任主持。

张教授和涂教授同与会教师就申报书内容开展了一对一的特别指导,并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改进建议。

425日下午,张教授和涂教授继续开展了题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与方法”的学术讲座,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对后续申报书的改进和完善具有重要作用。

附简介:

张旭梅,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组成员,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重庆市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际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es》编委。OmegaTREIJPRIJPEECRAIJECCIETJOR、《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杂志审稿专家,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涂建军,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城市与区域发展、区域规划相关研究。受聘担任重庆市“十四五”规划顾问、中共宜宾市委宜宾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重庆市应急管理专家,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教育工作委员会、资源地理专委会、国土空间规划专委会副主任,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长江经济带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地理学会城市与区域管理专委会委员,《西南大学(自然科学版)》编委等学术兼职。主持国家社科重大、国家自科、社科等国家级项目7项,重庆市社科重点、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重庆市制度创新以及国家发改委、文化部、国家统计局等各类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2部,获省部级奖项2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积极参与决策咨询,有2篇决策咨询报告上报中办、有9篇决策咨询报告受到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上一条:东北财经大学郑文全教授、重庆大学龙勇教授应邀指导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郑文全教授、重庆大学龙勇教授应邀指导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