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

2023年04月28日 13:47  点击:[]

2023415日于明德楼4010会议室,天津大学赵瑞清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高金伍教授应邀指导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高质量学术论文撰写,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陈伟副主任主持。

随后,赵瑞清教授和高金伍教授416日在实训大楼11会议室,指导了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研究生撰写的学术论文,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赵瑞清教授于417再次到实训大楼11会议室,继续指导研究生撰写的学术论文。

然后,赵瑞清教授418日在实训大楼11楼会议室,对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教师撰写的学术论文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其次,赵瑞清教授419日在明德楼4005议室,再次就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教师项目申报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最后,赵瑞清教授420晚在华商国际酒店通过线上的方式对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部分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精心指导。

附简介:

赵瑞清,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国分会副会长;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理事长;Information》编委;Journal of Uncertain Systems》领域主编;Journal of Uncertainty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领域主编;《系统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

高金伍,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知名国际期刊《Soft Computing》副主编,国际期刊《Journal of Uncertain Systems》主编,入选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协会(APIEMS)会士,担任国际不确定理论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会长(2015-2019),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会长(2012-2013)等。

 

上一条:重庆大学张旭梅教授和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应邀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讲座及申报指导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郑文全教授、重庆大学龙勇教授应邀指导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