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郑文全教授、重庆大学龙勇教授应邀指导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2023年06月27日 11:27  点击:[]

2023619,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到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文全教授、重庆大学龙勇教授指导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主持,杨院长首先对郑教授和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两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相关情况。

主要讨论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和学科建设方面的问题,两位专家针对目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上一条:韩国弘益大学Jeoung Yul Lee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讲座及合作办学交流 下一条:南京大学贾良定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讲座以及两金项目和专业建设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