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组建会议

2016年11月10日 16:57  点击:[]

学校召开新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组建会议

 

118日上午,新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组建会议在厚德楼3018召开。孙芳城校长兼国合基地主任、何勇平副校长、科研处曾庆均处长、原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中-加装备系统服役健康保障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应用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所负责人及相关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勇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何勇平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新国合基地组建方案和新国合基地主任助理任命的文件。方案明确了由原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中-加装备系统服役健康保障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市商贸物流与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和应用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组建成立新“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所有人员合署办公,孙芳城校长兼任新国合基地主任,由主任助理代行日常运行管理的职责。会上同时任命李川教授为新国合基地学术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由孙芳城主任颁发聘书。

最后,孙芳城校长兼国合基地主任回顾了国合基地申报、答辩及组建过程的历程,并对新国合基地的定位作了重要指示。新国合基地要以迎接两年后科技部的评估为契机,充分融合校内相关学科,进一步拓展对外学术交流,将新国合基地建设成为学校高端人才的聚集平台、重大学术产出的摇篮、多层人才培养的基地和对外合作的重要窗口。

 

 

 

 

上一条:2017第七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6第六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