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度“两金项目”第二次申报指导会

2022年01月13日 20:41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度“两金项目”第二次申报指导会


202219日下午,应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邀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曹跃群教授来我校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展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课题申报的指导工作。指导会由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项目申报指导会,并与曹教授就2022年国家社科项目撰写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

曹跃群,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经信委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首届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互联网+专家库专家。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获得重庆市科研奖励4项。研究领域为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科研管理》、《统计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2部。



下一条:重庆大学张旭梅、刘斌教授莅临中心指导国家课题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