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1年度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招标公告

2021年11月15日 21:05  点击:[]

根据《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开放基金、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课题)资助方案》,结合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现将2021年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二、选题范围

本年度具体选题范围详见附件1.

三、申报条件

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政府部门从事科学研究的相关人员,具备下列条件的,均可申请科研项目资助。

1、申请者基本条件

1)申请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在研的校内科研项目(不含科研启动费项目)负责人不能申请;

3)申报课题的负责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平台的一个课题。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申请人不符合上述规定条件的;

2)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的;

3)申请人主持承担的我校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尚未结题的;

4)项目申请中有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的。

四、成果要求

资助课题结题至少应达到如下成果要求(成果必须以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且均需注明“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资助”。):

1、至少发表2C1及以上期刊论文或者发表B级期刊论文1篇(期刊等级以重庆工商大学最新期刊等级认定文件为准)

2、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省级重大、重点课题或国家级课题,可以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3、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横向课题且到账经费10万元以上,可以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4、立足本课题,课题负责人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数学建模”市级或全国二等奖及以上,可以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五、课题管理

1、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有特殊约定者除外。

2、课题管理工作由学校社科处、科技处统筹。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按照学校关于课题管理的相关规定负责课题开题、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等具体工作。

3、对未能完成研究任务或成果不符合资助合同要求的课题,学校将撤销该课题并视情况追回资助经费。


六、申报办法

1、申请者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填写《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23)。

2、《申报书》、《论证活页》填写完毕后,加具单位意见及公章后寄送我中心。申报材料须用A4纸打印,左边装订,一式四份。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836595716@qq.com

3、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11117日。

4、项目申报受理部门: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企业管理研究中心联系人:王永龙

电 话:18482192449

邮政编码:400067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明智楼


附件12021年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2021年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

附件32021年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开放课题论证活页



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211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