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会议信息 >> 正文

EPS讲师 贺静静“用数据说话——通过统计数据库你会发现什么?” 论坛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10:43  点击:[]

EPS讲师 贺静静“用数据说话——通过统计数据库你会发现什么?” 论坛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做课题、搞研究时到哪里去找专业详实的系统性数据(如某方面几十年发展变化的数据,或是同类地区横向对比的数据)?

——终于找到数据源却发现海量数据中抽取某些自己需要的特定指标如同大海捞针?

——终于找到了相关数据却发现需要另找专门的分析工具列表作图、分析处理?

——面对外文分析软件和一大堆数据搞得头昏脑涨,如果有一目了然的可视化数据处理工具有多好?

有了EPS,这一切变得很简单!您尽可以把枯燥重复的工作交给我们!

EPS数据统计/分析平台是国内首个“数据库+统计分析预测”的数值型数据库,40多个数据库涵盖国际经贸、金融财税、农林、环境、交通、旅游、能源、教育等多学科多产业领域,

其核心功能是帮助师生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通过内嵌的数据分析预测软件在平台内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数据的检索、提取和统计预测、建模分析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用数据说话——通过统计数据库你会发现什么?

时间20171130日下午1430

地点:明德楼4020

主讲EPS讲师 贺静静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商务策划学院

图书馆

20171127

观点分享——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高效地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讲座将组织相关案例,讲解EPS数据平台操作技巧和方法(包括数据可视化如自动图表,数字地图,数据分析模型等)。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EPS数据平台的独特性

2EPS数据库简介

3)以案例方式介绍EPS数据获取和数据分析技巧

 

下一条: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应邀来作讲座和学科建设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