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会计学院大信谛威班第一届结业表彰暨第二届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30日 10:51  点击:[]

    2017年6月30日15:00,会计学院大信谛威班第一届结业表彰暨第二届开班仪式议程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信谛威首席合伙人张辅辙、大信重庆分所所长刘先利、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余斯娟、培训部副经理刘春梅、人事部周凤。我院到场的领导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程文莉、党政办主任郭敏以及学团办主任刘斌。除此之外,大信谛威班2015-2016年在职校友20人,以及大信谛威班第二届学员50名学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大信谛威首席合伙人张辅辙致辞,他对大信谛威班的同学提出了两个希望:即理论知识要应用于实践以及要勇于创新,增强自身的动手能力。同时对第一届的同学提出了高度赞扬。随后,尹建平副书记宣读了对第一届大信班7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予以颁奖。而后,程文莉副院长宣读了第二届大信谛威班的组建决定。紧接着,第一届大信谛威班优秀学员代表齐贝贝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了这一年来大信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并讲述了自己从中取得的收获,强调了吃苦精神在工作中的重要性。然后,第二届大信谛威班学员代表赵普惠上台发言,他的发言不仅体现了这一届的同学的目标和决心,更展示了新一届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罗惠玉书记对整个活动做总结性发言并发表感想,她首先感谢大信的校友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并对新一届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即知行合一,确定学习方向和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她还强调了基础会计操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自己手中的事,最后,她衷心地祝福了全体同学,希望他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大信谛威班这一年来的优秀成果,更标志着我院和大信谛威的合作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双方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基石持续合作下去,不断推动我院和大信谛威的共同发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全国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交流“前店后校”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区建设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