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YOGESH教授、卡迪夫大学刘滢教授 应邀来我校企业管理研究中心讲座交流

2019年07月04日 20:45  点击:[]

英国斯旺西大学YOGESH教授、卡迪夫大学刘滢教授

应邀来我校企业管理研究中心讲座交流

2019629日,应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企业发展战略研究团队、技术经济与创新管理研究团队的邀请,英国斯旺西大学YOGESH教授、卡迪夫大学刘滢教授来我校讲座交流。重庆市社会科学院何清研究员,重庆师范大学杨红教授,我校赵骅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教授、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唐敏、黄戴玥等参加了本次讲座交流会。

在我校IBSBar、南山书院,英国斯旺西大学YOGESH教授、卡迪夫大学刘滢教授分别就“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管理问题研究”、“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趋势和创新机遇”两大主题开展学术讲座,之后在座的各位学者就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本次讲座交流为英国斯旺西大学、卡迪夫大学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国际学术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举办2020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第二次指导会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郑文全教授、重庆大学龙勇教授应邀指导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