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老师参加第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并获奖

2011年10月15日 10:36  点击:[]

商务策划学院老师参加第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并获奖

 

20091113日至15日,商务策划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系龚英教授、张德海博士、陈久梅老师应邀参加了中国物流学会第八次年会。本届年会评审了论文近800篇,一、二、三等奖获奖率仅14%左右。我校陈久梅老师、张德海博士、龚英教授的学术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三位老师参与了“供应链与物流服务创新专题分论坛”、 “物流系统与优化专题分论坛”, 陈久梅老师、张德海博士进行了主题发言。龚英教授参加了中国物流学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并主持了本次年会“循环经济与绿色物流专题分论坛”,龚英教授的“回收物流增值因素探讨” 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关注,参会的研究机构、企事业等单位表示了合作的意向。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年度学术高峰论坛,已经成为我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盛况空前,有1000余位代表参会。其中包括国际采购联盟及8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台港澳地区物流界和国内27个省区市的代表。

通过本次论坛,参会者了解到了物流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政策等最新发展动态,同时也输出了绿色物流、物流服务、物流系统优化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这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物流领域研究的进一步深化。

 

上一条: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左浩教授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